Senator.

欧美墙头数不清。

【冰火/权游】临冬城记事





·贾艾 狗珊 


·欢脱向


·时间线大概在第七季后(?)






1.


临冬城迎来了一位异域访客。




“某人很荣幸是贾坤·赫加尔,来自狭海对岸的罗拉斯,他来拜访女孩艾莉亚·史塔克。”他面容英俊,红白相间的发色更添几分邪魅,嘴角勾勒出一个迷人的笑容。




临冬代理城主没有那么轻易被迷惑。珊莎潇洒地一挥手,下令将他关进牢房。




2.


等等,那叫牢房?




史塔克什么时候像提利尔家族一样财大气粗了?某人心里暗暗发笑。




3.


艾莉亚、琼恩和桑铎等人几日后才南下回到临冬城。




珊莎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满脸欣喜地赢了出来。艾莉亚和琼恩高兴地张开双臂,看着珊莎径直扑进了桑铎怀里。




艾莉亚/琼恩:……




4.


珊莎很有良心地不忘提醒艾莉亚:“地牢里有一个你的访客。”




艾莉亚来到地牢,心想这是什么时候新装修的领主套房??她沉默地看了一眼守卫,“把锁打开。”




5.


某人身上一颗灰尘都没有,轻轻一撩耳边的发丝,感叹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




“可爱的女孩…”艾莉亚转身便走。




6.


琼恩给贾坤安排了临冬城东翼的房间。




“您是我们的贵客,希望您不要介意我们先前的招待不周。”琼恩诚恳地说道。




贾坤从善如流,宴会上华丽迟到,毫不客气地坐到艾莉亚旁边,看得一众领主目瞪口呆。




“女孩为什么要生某人的气?”他悄声在她耳边问。艾莉亚不搭理他。




“他想你了。”贾坤叹气。




7.


桑铎欲言又止。




珊莎看了他一眼,有些好笑,“你想说什么?”




桑铎张了张嘴,艰难地说道,“那个红发美人……,”他看见珊莎瞪了他一眼,“和你妹妹是什么关系……?”




珊莎勾住他的脖子让他低下头,“现在你面前的另一个红发美人更需要你的关注。”




8.


珊莎决定去找艾莉亚谈一谈。




她毫不拖泥带水,秉承史塔克家一贯简单粗暴的风格,“说吧,你和那个罗拉斯人是怎么回事?”




艾莉亚脸颊有些发烫,“我和他什么都不是啦!”




珊莎对这个答案表示不屑,“那你们为什么每时每刻都恨不得盯着对方看?”艾莉亚心中泛起一阵涟漪。




她想要张口辩解什么,却被珊莎抢先一步,“喔,对了,你不可能没注意到他长得有多漂亮吧?他现在可是临冬城一半少女的梦中情人……”




9.


艾莉亚决定去找贾坤谈一谈。




她心乱如麻,走到半路不偏不倚地撞在琼恩胸口。




“你怎么了?”琼恩看上去十分担心。




“女孩没事。”刺客大师从身后搭上艾莉亚的肩,对着琼恩微微一笑。




10.


“听着,”贾坤俯下身,平视艾莉亚的双眼,“某人不再是什么无面者,他只是贾坤·赫加尔,他跟随女孩来到这片大陆的那一刻就已不再侍奉千面之神。”




艾莉亚感觉自己在做梦,“这是原本的你吗……我是说,成为无面者之前的你?”




“是的。”她听见贾坤如是说。




11.


第二天,临冬城一半的少女失去了梦想。




12.


桑铎扯了扯嘴角,“禽兽。”(亏我当初还夸你“红发美人”!)




珊莎一愣,“什么?”




桑铎将她搂得更紧,面不改色道:“你听错了,小小鸟。”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2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