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ator.

欧美墙头数不清。

【Elsanna】已婚(一发完)


·现代AU 

·情人节小甜饼一发完XD


00.


“能有幸请您喝一杯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
01.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酒吧。棕发男子看着自己的手机屏幕又确认了一遍。没错,酒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推门进去,吸引了很多道目光。他一袭黑色燕尾服,棕红的发丝整齐地梳起,但大部分被掩藏在礼帽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很英俊,哪怕面部线条有些过于柔和,眉眼依旧深邃立体。但先前人们盯着他也许并不是因为他长得好看,而是他的着装和这里的喧闹嘈杂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吧,这确实挺不合适。推门第一秒低头看了看自己,如是想到。下一秒,他看到了自己今天的目标,一位吧台旁独自一人的美丽女士。


02.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言语都不足以描述她的美丽了。他整了整领口,向她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穿着淡蓝色长至脚踝的裙装,纯白的披肩更衬她颈间肌肤雪白。她浅金色的长发一丝不苟地盘在脑后,高贵却不隆重,优雅而不华丽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走到她面前,嘴角勾出一个完美的微笑,“能有幸请您喝一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她抬头看向他,愣了一下,却又立刻换上一个完美的笑容,“当然,Mr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抱歉,忘记自我介绍了。Actually,it's Anna and not a mister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It‘s Elsa.Nice to meet you Anna.”


03.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真是太累人了。Anna摘下礼帽,散下头发,随意将礼帽与发夹扔在了吧台上。她看向Elsa,“让您见笑了,我以后再也不会做这样的打扮了。”她又转头点了饮品,“两杯威士忌,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将酒递给Elsa,“您单身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Elsa端起酒杯抿了一口,“不,我已经结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您并没有戴戒指。”她看向Elsa端酒杯的右手,白皙修长的手指上并没有戴任何一件饰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是的。因为我想我们的爱情不需要物件去见证。”她又抿了一口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他一定非常幸运吧,能有您这样美丽温柔的妻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Elsa似乎想起了什么开心的事,眉眼弯弯,“Actually it's ‘her’.并且我认为我才是幸运的那个。”


04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在我最黑暗的日子里她总是会陪在我身边,我逃避,推开她,但下一秒她会追上来像小太阳一样给我温暖。如果没有她,我不知道自己现在会是什么样子,和她在一起后,整个世界似乎都变得更加开阔了。”Elsa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,这似乎是她第一次同别人吐露心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又抬起头,语气里有掩不住的笑意,“我知道这也许会有些冒犯,但我很好奇您今晚为什么要穿成这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Anna局促地撇撇嘴,“工作需要。我刚参加完一个晚宴,”她拿起手机,”然后有人约我来这里。”


05.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她们又聊了许久。Elsa提出离开的时候已经是至少五杯酒以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去我家吧,我去找辆出租车。”Anna扶着Elsa的腰,她还十分清醒,但Elsa并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行……我结婚了。”Elsa虽然已经站不太稳但仍坚持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 Anna叹了一口气,她将Elsa塞进出租车里,她和司机说明了地址,将Elsa搂进怀里,“我知道,我知道,我们回我们的家。”她在Elsa耳边轻声说。


06.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为什么你昨天会穿成那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你会为我们的情人节夜晚准备浪漫的烛光晚餐,亲爱的姐姐,”Anna将Elsa脸旁的一路发丝别到她耳后,在她唇上轻啄了一下,“而不是酒吧。答应我你以后不要再一个人去那种地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Elsa无辜地眨眨眼,“我会告诉每一个来搭讪的人我已经结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是的,”Anna笑着起身,“那就请老婆大人好好休息,我去准备早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Elsa捂住发烫的脸颊试图给自己降温,当然这以失败告终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84)